烤過的樣子...奶油超多的啦!!!

網上熱門的「巴特里爆漿奶油餐包」 印象中好像等了一個月左右才入手吧!!

巴特里爆漿餐包-1 巴特里爆漿餐包-2  



一包原價50 阿蕊我連同運費雜費入手60元一包
意思就等於 一個6塊錢
姆...以這大小來說 比市面上看到的餐包小一點
大概也只有costco 餐包的1/2~2/3左右而已!
阿蕊我只吃了二個 其他都給阿man拿去當宵夜嗑掉了

巴特里爆漿餐包-3

常溫下只能保存3天 放冰箱的話可以撐到7天 拿到的時候已經是製造的隔天的 當然 放冰箱
這張是我從冰箱拿出來直接撕一半
吃起來還是有麵包香 但奶油以這顆餐包的體積來說還真是不小 難怪可以製造出爆漿的效果!
我快速的把這顆嗑掉...因為慢慢吃奶油太重 會有點噁
另一顆就烤著吃...
但因為本人比較懶的等 又只有一顆而已
所以 用「微波」大概隨便弄個一、二分鐘...
裡面的奶油就給我流出來了!!!
恩...麵包還是熱熱的好吃 奶油真的是不少 而且好香喔!
好吃嗎??還ok啦!! 會再買嗎??不會
除了肥胖的罪惡感之外 小小一個餐包就要五、六塊錢
我還是吃饅頭好了..
啥米 饅頭要25塊  詳情請見 頂級堅果饅頭

呃 我再試試別的食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 的頭像
    IRENE

    Irene 隨筆記錄生活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