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 印尼撈麵,賣家在拍賣給它的封號 叫做是「全世界最好吃的乾泡麵」
哇咧...這玩意 之前在逛y拍的時候就有注意到
只是泡麵加運費 不是要量大就是要錢多
剛好這次有開團 單包才9塊 就買了5包來試試
啥米 才5包??就先吃看看咩~~

傳說中印尼撈麵-1 傳說中印尼撈麵-2  

拆開包裝 看起來差不多 只是一個辣油 一個好像是甜辣醬
一個是雞粉 一個是辣椒粉
聽說是要煮三分鐘...
但阿蕊我計時的手機竟然給我自動關機
我也不曉得煮了多久 應該是有過頭一麥麥吧!

傳說中印尼撈麵-3

嘿嘿~完成圖
辣味的給男人吃 因為他不吃三色菜 所以只有麵
原味我自己吃 就加一點試試囉
整體來說是ok的 大概是我麵應該要再瀝乾一點才對
有一點太溼了...醬料"狗"不上去
但還是蠻有味道的
對我來說 一包的份量是剛好 (謎:妳確定?)
男人就說份量太少了...但評價還不錯
不過…我怎覺得原味吃起來比辣味還辣
是我放錯邊了嗎?呃~~
還有二包 下次試試
如果不想吃維力了 這算是個不錯的選擇
但...也沒有全世界那麼誇張啦!
難道是我煮法的問題?無解 哈

ω ◎ ω ω ◎ ω ω ◎ ω ω ◎ ω ω ◎ ω ω ◎ ω ω ◎ ω ω ◎ ω 

附記:半夜寫這篇 肚子又餓了...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