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前 莊同學傳簡訊來說 心情差想喝個酒
身為好友的我 當然要來陪酒一下....( 咳~陪酒咧!!還打算拖另外兩位下海~)
但是剛好親戚來訪 為了身體健康 決定延後一周
( 說也真巧~四個女人有三個親戚時間都差沒幾天 哈!)

要喝~就要找地點啦!
為了避免一發不可收拾 所以討論了一下 結果還是決定開房間囉~

上網查了一下旅館 實在是要考慮地點、價格、品質....等問題 還費了我一番苦心啊
禮拜五夜晚終於到了~原訂九點入住 但配合大家下班時間 提早到七點入住囉~
( 但我還是九點到...哈哈~太會摸了 XD 咳~是我照原訂計畫好嗎 )

房間有點小 但還算乾淨
一開始氣氛還有點乾...因為大家都顧著看電視
等吃飽了!馬上拿酒出來倒~帶了小高及迷你瓶威士忌( 想說這樣應該夠了...)
邊喝邊聊~開始划拳起來...明明就只有玩剪刀、石頭、布....
慢慢就聊起女人的感情事來囉!!!(( 這時候我最 ♥ 了!!XD ))

大概因為我平常貢獻太多 突然覺得我好像沒什麼精彩的可以說
就來聽聽其他人的故事~
其實女人真的很傻 有時候明明知道對方不是個好男人 卻也無法去忘懷
( 應該說~不管男人女人 遇到感情就會發生這情形吧 XD )
我也曾經為愛沖昏頭啊~~~

這一夜 聽了好多段小故事啊~喝了幾杯 該發洩的人也哭了 聊天的人繼續聊天
看電視的就繼續看電視 ( 好樣的啊XD )
好久一段時間沒喝酒的我 也有些頭昏
剛好...酒沒了!實在喝的有點不過癮啊!聊到三、四點 時間差不多 昏迷的也昏迷了~
( 說真的...知道聊很多 但內容也不太記得了 XDXD )

打了電話沒接通 ( 其實我也不太明白打這通電話的原因是... )

沒想到早上七點 自動醒來...也才過三小時
我的作息實在不是很正常 而且想睡也睡不著了 開始肚子餓
原訂旅館10點的早餐  提早請他們八點送來 ( 不然我會餓死... )
結果 個個都被我吵醒  喂~~我只是開個電視而已嘛

吃了早餐又繼續聊 聊別人的小故事 聊減肥 女人嘛~聊東聊西的
但是....我又餓了~ 哈

二個女人睡回籠覺  二個女人去買早餐吃
回來又繼續開聊 XD  我還覺得退房時間有點早 還想再一直聊下去咧~~

轉眼從高中畢業 也過好幾年了  也許都有著各自的夢想 也為了夢想在打拼著
除了畢業旅行 也很少有這樣一起過夜的機會
隔一段時間都來開一次房間好了!不一定要喝酒 聊天也是很開心的啊~

每一個都要過的幸福啊!

--------------
P.S. 中午退房還去IKEA逛了一下 超多舒服的床 真想當自已家睡一下
到家下午四點多 收拾一下又睡著到晚上12點才醒了 XD
全身酸痛的要命 天啊~是我太久沒喝酒了嗎......

酒果然不是什麼好東西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