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發現 今年又有煙火可以看 嘿嘿
提前就跟男人說好了 【 八月二號。我要去看煙火 】
中午睡醒 又不知東摸西摸做了些什麼 去了一趟大潤發補了一些雜貨
發現大家東西都跟不用錢的一樣 搬滿滿的一整車 呵呵
煙火施放時間是八點半到九點 我們大概快七點就出門
發現愈接近河堤邊 車流量愈大 塞的要命喔~~
買了點鹽酥雞和飲料 進到河堤內找位子坐 人真是么壽多的啦!!

我是在三重這邊看 不曉得大稻埕那是什麼情況
我想應該也是塞暴了吧 哈哈
還蠻多人都準備了單眼相機來拍照 但我啊 只有簡單的數位相機還是拍的很開心喔






感覺今年的煙火沒有去年的精彩耶!!
但是我還是看的很開心啊 看完就上班啦!!呼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