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福 啊我咧?拿相機的這個咩。。。


自從上次全家出遊,離現在也許一年多??
反正好久好久都沒有全員到齊了啦!
拔拔車裡的後座也都放了些有的沒的。。。
我們小朋友上車前還要先清理一下呢~
趁著這次的父親節
叫老爹排公休 俺沒頭路 弟妹放暑假 娘是晚班
終於可以全家出動啦!!
(謎:這是感動的淚。。。)

我們從陽明山過去 路上有點小毛毛雨
別忘了~當天是颱風天。。。
風也蠻大的 上山前先到7-11買點糧食
就在車上吃吃喝喝的
老弟在那講鬼故事 關於陽明山的
講另一個故事講一半還說 弟:「我忘記了耶~」
瞎 妹聽到恐怖的地方還大叫
老爸偷偷笑 沒有笑出門 恩~他是悶騷型的!
一路上吵吵鬧鬧 聊著以前的事情
小時候 我跟老弟是最會吵架的二個人
現在反而是聯合起來欺負妹妹
很有趣 氣氛超讚的!

到了金山 還早 老爸看到路標「獅頭山風景區」
挺有興趣的 就先往那開去啦
咦?很小耶。。。沒搞頭
又往漁港開去 有蠻多人在釣魚的耶
還有一隻小哈 好可愛 手還真大隻
妹還拿它的手來敲頭 是怎樣。。。
來拍一張吧!!



小哈很無奈 因為我們一直吵它
逗留了一陣子 又回到金山老街去
吃鴨肉啦~雖然當天不是假日 但也是蠻多人在排隊的
有的排鴨肉 有的拿菜 有的佔位子
五個人吃了一千多塊 還蠻便宜的
付錢時 老爸還感嘆。。。
「以前都是我們在付錢 現在出門換你們付錢 感覺好像老了」
不然錢給你 你付咩 哈哈
吃超飽的 但吃完後還是硬要去買綿綿冰來吃
娘挑了榴櫣味的 我跟妹挑了仙人掌、芒果、龍眼、檸檬。。。
都不錯吃喔!偷吃一口榴櫣的
天啊~~~好臭喔!!!
漸漸的也天黑了
妹問:「我們等下會從石門回去喔?」
me:「恩~對啊」
妹:「那我們可以去看洩洪」
me:「呃~是石門不是石門水庫耶!!」
 
這個被我笑了好久



也許
我們吃的不是大飯店或是高級餐廳
但金山鴨肉是小時候的回憶
雖然不是最好最貴的
但家人之間的回憶是再多的金錢也買不到的
過了這次
下次全家出遊又不曉得要等到什麼時候了
「有空,多陪陪爸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