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境一直是我很想來的地方 活了二十幾年竟然都沒去過
還有人跟我說去到爛了...(泣)
出發前 上網做功課 發現這次造訪剛好遇上一年一度的「奔羊節」真是開心啊~~

天氣很棒~本來怕會太熱 不過到山上微涼 剛剛好
大概因為剛過完年 遊客也不多 一路上山的路很順 風景美 心情又更好了



因為中午也沒什麼吃 所以在遊客中心下面 吃了點東西 來這就吃炒山豬肉跟高山高麗菜囉!
吃飽~準備上山到青青草原去 參加這次奔羊節活動
才發現…咳~停車位還真少 時間慢慢近了 人愈來愈多 就花了一百元停車...



買了二張票 很幸運的之前引起民怨的250元票價 已經調降為100元
走了一小段就到表演場地 原以為回紐西蘭的 MR.格蘭早就回來了耶 哈
第一次看到綿羊的我 整個超興奮的啦!!(也不曉得在high什麼...
mr.格蘭 講話超快的~劈哩啪啦的 蠻有趣的 表演了最經典的剪毛秀 一下子羊咩咩就光光了
接著又頒獎之類的一些小活動 我跟阿man就跑去草原看羊啦!!



原來綿羊的觸感摸起來是這樣子...好妙的感覺~
而且再陡的山坡 羊咩咩也走的好自在 (是為了躲避人群?XD



一會兒要把羊從「青青草原」趕往「觀山牧區」一群羊從腳邊衝過去的感覺...很刺激也很有趣
表情會這麼猙獰 是因為羊快把我撞倒啦...



接著到觀山牧區看馬術秀的表演 
因為票價降了 所以也只表演到二月底耶!這次也剛好遇上
但棚子暗暗的 站遠一點就看的不是很舒服 所以我們又跑去看羊 又再回來看

這馬很厲害 會踢正步還會臥倒再站起來(人還在上面喔~~) 
那隻小馬 是前幾天才出生的 爸爸就是這厲害的馬...剛出生也是手長腳長的嘛 



接著又要把羊咩咩趕下山啦~~騎馬的走在前面帶頭 羊在後面跟 再後面是遊客 
手上蓋章 下山後可以領抽獎券 哈哈
沿路上有一、二隻羊咩咩走不動 停下來休息再出發...啊我們就抄近路下山好了 XD



到了遊客中心 羊咩咩還沒下來 先去吃免費的羊奶銅鑼燒...試吃的比較小啦!!
不過也很香很奶~蠻好吃的溜 但怕壞掉所以我們沒買 噗哈哈



終於到了山下的國民賓館 有小羊跟小咩讓大家拍照 (沒看鏡頭太不專業了XD
領了抽獎券還有一包飼料 一度還不讓我們餵羊 因為會失控~~哈哈
所以我們只好進到羊群裡去餵...阿man這張超好笑的 要顧我的包包又被羊困住!!



除了大羊咩~還有小咩咩 好可愛 雖然一付老臉 哈哈哈哈
馬也可以爬上去拍照 但我怕被甩下來 還是在旁邊拍一下就好啦!!!
抽獎的部份 拿到一支筆跟一副撲克牌?(其實還沒開 也不曉得是啥米...)

想到車停在山上 如果要走回去…真的是會腳軟
還好清境很貼心 還有接駁車耶!!工作人員開的~在車上還小聊了一下子
很特別的經驗 也感受到清境人的熱情啊!!!
到山上才六點多 整個起大霧 停車場裡也只剩我們一台車子
這一天 腿很酸很累但是真的玩的很開心~~  下次有活動!!我還要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