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新社花海之後 也接近中午時間 本來打算要去「安妮公主花園」
但是聽說「普羅旺斯餐廳」有小豬豬可以餵 又離花海會場比較近 就決定來這了。

餐廳算是山莊裡的一小部份吧!一進去的烤肉區還有一些阿姨伯伯在唱卡拉ok聚會咧~
一進到餐廳 到櫃台詢問還有沒有位子 只說了室內都有訂位了只剩室外
然後就不理我了...我還以為會帶一下位之類的...原來要默默的找位子去 

室內座位看起來蠻擠的 戶外都是木桌加傘也不會很多桌 才坐沒一下子就有幾群人進來但沒位子又走了
而menu跟筆就放在桌上 看了一下餐點大概是三百~五百左右
點了一個小火鍋跟一個招牌烤半雞 又默默的拿到櫃台去點餐結帳...

發了一下呆 看看大家都在吃些什麼 還有旁邊的小朋友玩耍 看別桌有水 我都要渴死了
又跑去櫃台要水 應該是要自己送來吧!!!等了一陣子水又沒來 隨手叫了送餐的服務生請他送水
才又送了二杯水 喂喂~為什麼別桌是用玻璃瓶子裝的啊!!不要騙我沒瓶子了 櫃台旁明明很多!!



好的!等他們種菜施肥養雞殺豬拔菜再煮好 後,餐點終於上來了呢
點了泡菜山豬肉鍋 泡菜湯頭還不錯 份量也蠻足的 山豬肉好特別 有薄薄的一層硬皮(好難形容 )
而烤半雞餐 送了沙拉之後 過很久主餐就上了 (咦~麵包?濃湯?消失了?)
雞肉還蠻嫩的 雖然我只吃了一口這樣 旁邊桌吃完要請他們上飲料甜點似乎等了很久(快發火了!)
所以火鍋我快嗑完時 就先叫他們上飲料了~點了鮮果茶跟花草茶
花草茶好澀 喝不太習慣 鮮果茶加了好多有的沒的料 味道很奇怪...無言
奶酪就還可以接受 阿man吃的也有點不開心 隨便吃一吃來去餵豬好了

奶瓶一瓶30塊 結果在地上撿到一張折10元的折價券 到櫃台買一瓶還得走下山坡才到養豬的地方



奶瓶是重覆使用的 所以有被咬的爛爛的 哈哈 好多的豬喔~~有的還跳出圍籬
有隻感覺好像是老大 還會嚇走其他要喝ㄋㄟㄋㄟ的豬 超兇的...而且力氣好大
拍照的時候 我手上的奶瓶就被整個扯走...傻眼了我 沒我拿瓶子你也喝不到啊 哈哈

第一次餵豬喝ㄋㄟㄋㄟ 有點小可怕 因為會亂噴奶啊...噗
似乎只留體型比較小的豬在空地上 在另一個角落有看到其他的大豬仔被關在另一個地方

再往下走 好像還有神木可以看 但是因為看花海走累了 就沒再往下走去

整體來說 餵豬很有趣 而服務生都不曉得在忙什麼 
如果因為花海客人多忙就算了但也沒看到有多少客人在流動
送餐還少送又很久還要催個好幾次 反正整個感覺就很差 之前爬文也沒看到這種情形啊!

懶得去計較 畢竟還是要保持好心情繼續玩下去啊~~~

但是...當然不會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