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0 正好是母親節 又有二天一夜的活動 就跟著媽咪到南部去走走囉!
一大早剛下班  就接著六點半上遊覽車出發  車上卡拉OK不斷  又是爆肝的一天 XD
第一站 來到 中華民俗村  ( 這張照片臉整個爆大 >///< )                           ㄟ驚的別點 ↘



回想了一下  我還真沒到過嘉義耶!哈



這天天氣整個就是太好.....而園區其實還挺大的...「戲說台灣」好像就是在這拍攝的....



有一些比較古早時代的家俱之類的展覽  其實大家都是進來吹冷氣 XD



這裡還有蠟像館  想不到吧~哈哈  也是介紹一些原住民文化 早些時代的風貌



玉屏風  這屏風可是世界第一全長100公尺  上面有好多好多的歷史故事唷~



免不了有一些遊樂設施.......全部只玩了碰碰車  我還卡在旁邊很久...太難了啦!!

來這比較有看頭的應該就是SHOW~這次遇到的是紅頂藝人反串及人妖秀
因為表演中不能拍照..所以...不過我覺得表演時間太長了 大約一小時吧  我都有點愛睏了
分了好幾段的節目  有的歌舞真的很棒 而且身材也太好了吧  腳超長  羨慕死了啦!

接著又看了龍捲風飛車特技秀



這個很扯  就騎著摩托車 沿著鐵絲網狂繞圈  還二、三台同時...騎腳踏車也騎的上去
最後還開了四驅車  放手、站立、蒙眼、換腳 全都來...真的還蠻刺激的耶!



非洲部落秀  這就有點像雜技團  是蠻熱鬧的  但我愛睏 還是到處走走拍拍照  哈哈



上面還有月下老人廟耶........不過看到後面的樓梯,我就退縮了 XD



掛許願卡的地方~~這是人潮的代表?XD



我也不曉得這鼓放這幹麻....就做勢拍的照吧 噗~

我想這裡應該平常不會有人來~~哈哈  大概就配合一些戶外教學活動或是套裝行程
( 今天才在東X購物上 看到一組套裝行程裡有安排這裡呢  哈哈 )
一群人坐遊覽車來這樣  其實SHOW都弄的蠻用心  也蠻精彩的
蠻適合老人家來走走看看秀之類的  因為沒什麼刺激的遊樂設施 XD
但年輕人應該就會覺得小小無趣....

---   ---   ---   ---   ---   ---   ---
  中華民俗村
嘉義縣中埔鄉社口村社口一號(吳鳳廟旁)
專線:(05)2536601
http://www.cfcv.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