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寶藏巖國際藝術村開村啦!(怎麼說起來怪怪的...)
整天都在上網的我,無意間發現這個地方,而且就在公館!!
以前完全不曉得還有這一堆地~因為感覺很特別!所以我要去瞧瞧~
好歹我也是有藝術氣息的,是說這篇也拖很久這樣...



還沒進到裡面,就看到外面的塗鴨牆~



這就是藝術(煙~)



這天人其實還真不少,還有樂團表演喔~不過因為來的晚,我也沒逗留太久就上去村裡走走了



不知道為什麼就拍了...



應該是在販售的創作物吧~



這裡有點像迷宮耶!!不制式的感覺就很藝術(我詞窮了?)



一間間的小屋,有著不同的藝術工作者入住。



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感受耶!



但是…蚊子不少這樣…



黑眼圈也太重...



我喜歡這張 XDD



這天造訪還看到蠻多外國朋友的耶!這不是在烤肉是在擺攤賣喔~~

寶藏巖國際藝術村,對我來說是個蠻有趣的地方,因為太晚去所以一下就天黑了~
也沒有進到屋子裡去參觀,當然這時去也沒完全入住。
之後去可能還要申請?!沒想到在公館熱鬧的地方裡,有這個特別的地方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