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閒閒沒事找事做 想吃客家菜包 所以這禮拜就殺到內灣去(咳~4/11的事)
如果晚幾個禮拜去 應該就可以順便賞賞桐花 + 看螢火蟲啦!



離上次來應該也有一年了,其實也沒什麼改變 (是想要改變啥
這是天氣好 人多但不至於擁擠不舒服 



看到同伴(誤) 忍不住摸摸它的肚子....



有點悶熱....是要來點涼的降降火!!!這也太大支了!!



還是吃這個好了...說是大溪來的(結果當天回程又跑去大溪真的有這家XD)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金山的綿綿冰  口味超級多的喔!!
這天點了芒果、仙人掌、薰衣草 都還不錯吃~~~我最愛薰衣草的 哈



要去走吊橋 想說先買個東西吃吃 看到這攤香腸攤...下面還有一隻小豬耶!!
本來在睡覺被老板叫起來 沒多久又睡著了 咳~他長大應該不會變成那香腸吧 



恩...腫大的下半身 哈哈哈



風景依然很不錯~~風和日麗 好心情 



來這~目標就是「溫媽媽菜包」 阿杯看錯邊了吧XDD



還沒出爐我們先預訂 375老板算整數370 感覺很好 哈哈
再到處去逛逛 等到預訂時間到再來拿就好 完全不用浪費時間排隊



每種都好吃~~我愛芋頭 哈哈 真材實料啦!!看了一下盒子 還寫了英文
HAKKA RICE CAKE ..........客家 米 糕    (我笑了)




這隻兔寶 我記得上次來就有看到…上面介紹是幾個月的幼兔…(咳~除非有換一隻)
另外 它的指甲太長了啦!!都沒給它剪剪 (怒!)

買完菜包 就往回程走啦 順道又去大溪走走 吃東西 (實在不曉得順路的還有那了...)
因為二個禮拜前才到大溪的咩!!!



這次吃了豆乾 加了辣醬油 還不錯吃呢!(結果新聞沒多久就爆出肉毒桿菌的事件....)
我們是沒在怕啦!!都吃那麼多次了~不過現在他們生意應該多少會受點影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