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最後一天(年假好像也不適用在我身上嘛!)依然是好天氣!
醒來我就想好要去那了 哈哈 整個心很想往外飛嘛我



原本大年初一就想來看看的 結果整個大塞車就放棄了!所以這天當然是騎車來的囉~~
不過...滬尾櫻花大道都沒櫻花了啦!三公里的路 只剩下零星的二、三顆還有花可以瞧
又高又多花的 後面卻有電線桿礙眼 難道是有電的撐比較久?XD

第一次到這 還蠻山上的不是一般遊客會到的地方啊!!
也是因為有櫻花季的關係 才發現除了三芝外淡水也有花兒可看...
感覺山上比較冷 後來到老街才發現原來是真的變冷了 哈



當然來淡水 不免俗又是吃吃吃 遊客依舊塞滿整條街 先買了蝦卷來嗑 好酥!好久沒吃了喔!
本來還想買鳥蛋但是要排隊 就先逛逛吧~



接著又買了乳酪豬排 好大一塊 跟我的臉差不多了吧!(意思是臉大還是豬排大?XD
皮很酥又不油 中間的乳酪味道不重 肉也幾乎是原味 口感不錯但嫌清淡了點
很大一塊一個人吃會飽到吐吧!  下次試試無骨雞排好了 
邊吃豬排可以邊賞夕陽跟河邊美景 好多人坐在岸邊啊!!這天沒有什麼風 天氣晴



走到渡船頭 又想買一隻冰淇淋來嗑 想想以前大家一起來都買超長一隻的!!很有趣
地上也會看到很多冰淇淋的屍體 這樣減半好多了 不過人擠人的
看到後面的在吃冰 都要快閃~~免得被冰飛撲了
(照片中我的手超怪樣的...

隔壁剛好在買鳥蛋 先前沒吃到這邊就買啦!
上面拍的那攤賣魩仔魚很多賣20塊 這裡比較少就只賣10塊耶!!
不過不好吃耶!不曉得是蛋太熟還是我們胡椒加太少了...



假日的淡水 很多人帶寵物出來蹓躂~這天看到阿婆在蹓兔子 超可愛的啦!頭好大 ❤
剩它在整理毛的時候偷拍它 它心裡會不會OS「是沒看過人家舔的到腳底逆~」



好久沒到淡水 也有點小小改變 在老街後面有個房子被打掉
原本在後面的滬尾偕醫館&淡水長老教會 才顯現出來~~以前都不曉得在那邊呢!
許多人在那拍照休息 滬尾偕醫館是台灣最早的西醫院 現在裡面有一些歷史介紹&咖啡館
有的舊照片裡還有以醫館為背景的 會有穿梭時空的感覺耶!蠻不錯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