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到天空中灰灰的天燈嗎?

話說自從初一見到太陽後 就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 整個都快發霉了!
悶到了初四…實在受不了 決定下雨也要出門晃晃 哈哈

結果就來到人即將會很多的平溪~ (怕跑太遠會塞車啊...
雨還是一直不停的下 雖然下雨其實在這的人也還蠻多的耶



再過幾天就是平溪天燈節 不跟人家擠 我們就先來看看 哈哈
天氣還是很冷 (這一週來最冷的?!)包的跟熊一樣...火車站其實人還真不少



來平溪這幾次 還不曉得上面有個觀音嚴 這次是找廁所無意發現 噗~
廟旁有個八仙洞 我跟阿man有進去看看 除了走道外 旁邊還有洞穴裡面還有桌椅
感覺有點...奇妙 夏天應該是可以乘涼 不過這天有漏水 而且我覺得 咳~

廟的另一面還有幾個日據時代的防空洞 裡面都是互通的
但我不敢進去...除了下雨麻煩外 我怕怕 



在老街逛逛 看到這家酒釀湯圓 這麼冷吃點熱的也好 不然剛吃飽其實也不餓
就點了一碗酒釀芝麻湯圓來嗑 一上桌那個味道~~~好酒啊!!!
湯圓是在店內現包的 倒沒什麼特別 重點是那個酒釀的味道好重
可能有的人不太能接受吧 一開始我也被那味道有點嚇到 吃到後面就覺得ok了也快醉了 
吃過基隆廟口夜市那家 相較之下那個真是沒啥味道耶!!



來平溪就是要放天燈吧!!!但我們沒放...下雨麻煩嘛 而且很多人一起放才美啊 哈
就把錢省下來 回程又跑去七堵去買營養三明治 阿man吃過一次就念念不忘
又因為下雨我沒下車 所以沒拍照 哈哈 但這天不是爸爸炸的麵包似乎有點退步喔!!!

轉眼年假過完了~~網誌要加快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