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前一陣子,因為假日常常在趕團購券行程,阿man放話還叫我不要再買啦!!

(還好最近的檔都不太吸引我下手 XDD )

某天出現了這檔壽喜燒吃到飽,因為感覺超划算的啊!!

還特地打電話”請示”阿MAN要不要給它買下去…結果當然是好,不然怎麼寫網誌咧XD

只要439元(399+10%)(一人不到220元)可享用【魯山人】最高價值878元的雙人壽喜燒鍋物吃到飽:魯山人壽喜燒鍋底湯頭+配料精選當季新鮮時材+前菜4選2(鮮蝦沙拉/鮭魚沙拉/透抽沙拉/韓式泡菜)+肉品(沙朗牛肉/雪花牛肉/培根牛肉/台灣梅花豬肉)+甜點冰品3選2(抹茶冰淇淋/巧克力冰淇淋/香草冰淇淋)!
http://www.17life.com/ppon/default.aspx?bid=fbc155ef-b1bc-4732-8597-1c56680f9510

就橋定一天時間去嗑啦!不過感覺不像有些檔次很難訂位,這次蠻好訂的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們是吃冷門時間啦!!下午二點 哈哈



位於公館商圈,我們還在對面找了一下停車位咧…當然是機車位…



門口的MENU,入坐後的菜單,服務生給我們看一眼挑好沙拉就收走了耶



店內座位一角,本來來的時候是坐滿滿的啦!!吃到一半才差不多剩一、二桌而已
(我們吃飯時間,果然是冷門時段…)



雞蛋,還是我們跟服務生要的!應該桌上本來就會放才是…(我看其他擺好的桌上都有啊!)
對了~這雞蛋超好吃的耶!所以有限量一人一顆



飲料吧!自取囉...



壽喜燒湯底,因為之後我要專心吃飯,所以沒拍豐富的加料後的鍋 XDD



我們挑了鮭魚跟鮮蝦沙拉,就一般般囉...另外點的烏龍麵是讚岐的唷~



很大的菜盤先上,之後會有推車來加菜…只是…菜盤平平的,放不多啊!



有時想要叫二、三樣,就必需要先丟入鍋裡,再裝另一樣…因為菜盤太小啦!!XD



肉盤有四種,不過我問了也忘了,那盤是啥米肉這樣…還不錯吃!我倆也是吃了好多盤...
上菜速度算快,收盤時會順便問要不要加點,還算周到

吃到服務生都在開桌吃晚餐了!其實有限用餐時間,大概也因為沒什麼客人
所以不會來趕,只是看看我們筷子好像不太動了,要不要上甜點…哈



選了抹茶跟巧克力冰淇淋,真的也蠻飽了!!就吃一吃閃人囉~

二個人才花了439吃到飽翻  連晚餐都可以省下來了!哈哈



魯山人
* 電話: (02)2363-0339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
*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2:30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