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看了食尚玩家,忘了那集標題是什麼了!反正就類似那傳說中不想曝光的美食!
於是乎,我就默默的放進口袋名單中
這天要去中正紀念堂看展,早上就順便到這來吃早餐囉!
一到南機場夜市,就看到長長的排隊人潮,完全就是很好找啊 XD



一攤是負責炸油條、烤燒餅,另一攤則是負責豆漿、米漿



現撖的麵糰,表面黏上芝麻後,在爐上烤個一下,再放到爐內去烘烤...
做的都來不及應付排隊的人潮啦!(還好內用不用排隊,自已找位子先坐就是了 XD )



旁邊一爐沒在動,不曉得是來不及做了,還是烤小酥餅專用爐(?)



另外油條也是伯伯現炸的喔!豆漿也太大桶了吧(冰的)熱的在鍋裡呢~



本來要點鹹酥餅的,但都賣光光啦!只剩最後一個甜酥餅,就拿來吃看看
外皮真的很酥,一般我都不太愛這種玩意!但這家的還真的有合我的味~
甜的部份,讓我想到鹿港的牛舌餅內餡,不會太過甜膩,加上表皮的芝麻香,蠻好吃的耶!
真想嘗試一下它們家的鹹酥餅(不過要早起的樣子  )



一套!燒餅+油條,燒餅看老闆娘在弄,應該是沒有加酥油,就是傳統那種QQ的燒餅
(現在好多豆漿店的燒餅都走酥到爆路線,我跟阿MAN都不愛啊~)
表皮微酥,燒餅本身有嚼勁,帶著麵粉香!加上香氣十足的油條,一點也不油膩
油條也是走QQ的路線,搭配起來就是好吃啦!!



豆漿 & 鹹豆漿,對於鹹豆漿,我超級不熟的,原來上面還要加辣油啊?! XD
平常都喝無糖豆漿的我,覺得他們家豆漿有點甜,但豆香味還不錯
鹹豆漿,喝不習慣,我就不予置評了...(飄走)不過挺多內用人客又再加點一碗的喔!



最後附上價目表!真是好算啊~~~我們二個人吃飽飽才花了50塊!!

有機會假日起的來的話 ,會再來嗑燒餅的 XDD



南機場無名燒餅油條酥餅
店址: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7巷的入口走進去的左手邊第三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