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老妹開團,叫我挑二條要來孝敬我這樣 XD
速度還蠻快的,好像還不到一個禮拜奶凍捲就入手了說~



芋頭控的我,當然挑一條芋頭的囉~另一條選了芒果(自以為應該是季節限定這樣?!)
不過DM上只有草莓捲,我想芒果奶凍捲應該是季節限定無誤 XD



奶凍捲長的其實都差不多啊!!意思一下背部跟側面都拍一下唄~



聽說這家是諾貝爾的師父出來做的,前陣子也才吃過諾貝爾
感覺這二家的奶凍都不是很凍,算是介於泥跟凍之間的口感(最好這樣有人聽的懂 
芋頭綿綿的,但感覺芋頭味不會很重耶…



芒果還蠻芒的(喂),裡面還吃的到一點芒果果粒耶!
最近塑化劑風波吵的有點大,果醬類的好像大家都會怕怕的,反正也不是常在吃,OK的啦
想說如果把奶凍捲放在冷凍,應該中間會變成冰淇淋吧?!哈哈

整體來說,二條的甜度都不會太甜,適合走清淡口味的我…太甜我會受不了的啦!
昨晚各切了三分之一來嗑,餵阿man一口,他還會自已來挖,算是有合他的味
不過個人還是偏好比較"凍"一點的奶凍捲耶(ex.世紀蛋糕)



札幌日式奶凍專賣店 
http://www.sweet-99.com/
門市 : 宜蘭市舊城西路3號
訂購 : 0928-836819、0933-8217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