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康熙來了跟食尚玩家應該算是我平日晚上最常發漏的節目了!
至於連續劇就兔了~我沒那個耐心一集一集跟 XD

3/28康熙來了播出主題是 誰說便宜沒美食呢?整個就是我想要的啊~哈哈



其中柯老大介紹的這家麵包,一說是在萬華我馬上就聯想到是那一家
因為公司就在附近嘛~科科科科抖科科...

於是播出後的隔天早上馬上打電話去問有沒有的買~要等隔晚七點才有,那我訂後天中午去拿吧!



老實說,比想像中小了許多耶!電視果然會放大(無誤)高度大約只有15公分
然後第三到五天最好吃,於是就放在那,等吧 XD 還好還有隨手買了其他的麵包



沖繩黑糖糕,我到店裡的時候放了一整盤在那,感覺好像挺不錯的
一個大小大約才四公分左右,小小一顆9塊錢,哈哈
很Q吃起來跟澎湖那種黑糖糕黏黏的感覺很不一樣,黑糖味很香,雖然一口就解決了 



雜糧紫米麵包,這口味我還真沒見過的,所以也買來吃看看
裡面的紫米很香濃,還吃的到桂圓肉,甜甜的配上外面的雜糧麵包,剛好中和掉甜膩感,我喜歡



潘妮多妮 其實拿回家的當天,就把頭切下來嗑了啦! 因為上面酥酥的,冰過之後口感會變差喔!



就像這樣,感覺裡面很多豐富的穀物~像是水果蛋糕的味道,但沒有那麼甜



放了四、五天,依舊是很香啊~(歐~我沒放冰箱)撕著吃真的很涮嘴耶~~
也因為SIZE不大,所以還蠻容易不小心給它嗑光的啦  
鬆鬆軟軟的,不用配茶也不會覺得乾,不過阿man不愛這個味(他只愛肉鬆、蔥花那類的…)
我覺得蠻好吃的啦!!看了它們家的部落格發現有許多「月經麵包」就是一個月只推出一次
限量是殘酷又誘人的  考慮要不要來申請一個痞客邦帳號…專門搶麵包用了!!哈哈

雖然它們家麵包跟許多外面的麵包比起來價格偏高,但感覺用料實在,又沒有其他的添加物
是吃健康的啦!!想到又會再回去買的,反正公司近 哈哈



 陽光宣言烘焙坊
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47號
(02)238891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