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喊著要減肥還一直買食物 ( 施主,這個問題要問你自己 )
好了!回歸正題,樂天市場的快車肉乾推出免運福袋組合那時就有點心動了!
但想想組合裡有芭樂乾及鱈魚絲,這類對我不是很有FU的食物,考慮一下後,決定不買了~
反正快車肉乾在羅斯福路上,也不是說挺遠的這樣 XD

於是過了幾天後,店家又推出
【快車肉乾】招牌特厚蜜汁豬肉乾+微辣小肉條 【超值免運】399

好了~這不是要我買的意思嗎 XDDD
看了一下,又加了個
【快車肉乾】☆下殺五折!!!☆ 泰式檸檬辣味肉乾【超值分享包】 只要100元

一共499,就下訂單要它在指定日期送到我家囉

小插曲:
是說我指定晚上到家,但小黑貓打來時,我在外面吃晚餐,叫他寄放在巷口的小七

我吃完飯再到小七去拿,店長拿給我還問我這好吃嗎?!哈~沒吃過才買的麻...
重點是我想表達小七真的是大家的好朋友啊 



紙箱裡就是裝這三包啦!!! 肉乾隨包裝有附硬式PC盒,方便保存,還可以重覆使用唷!



是說這麼厚的豬肉乾,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啊!!
吃起來真的很有咬勁,和以前吃的那種薄肉乾口感差很多,但總覺得沒有薄肉乾那種烤的香氣
不過也因為很厚,所以只個幾塊就覺得差不多了啦~哈哈



這是三款裡我最愛的口味,就是要吃這種薄肉乾才習慣啦...
開盒時,檸檬的香氣飄散出來,咬下一口,帶點微辣的口味,搭配起來的還真是特殊
但是卻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耶!好吃好吃~



微辣小肉條,因為沒有PC盒,所以我倒到盒子裡拍,整理照片發現旁邊的厚肉乾好搶戲啊 XD
這肉條吃起來好JUICE啊~也還蠻不錯的,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剛吃了泰式口味的
覺得這玩意一點辣也沒有啊...算是適合全家大小的口味吧!

我還特別比較了一下容量大小...以樂天市場中的賣價為主
特厚蜜汁豬肉乾【超值分享包】280g 賣200元
微辣小肉條【家庭分享包】300g 賣200元
泰式檸檬辣味肉乾【超值分享包】250g 賣200元

我買的組合 499元含運
特厚蜜汁豬肉乾【超值分享包】280g
微辣小肉條【家庭分享包】220g
泰式檸檬辣味肉乾【超值分享包】250g

不曉得店家現場賣的價錢跟樂天的有沒有一樣
如果一樣的話,只有肉條少一點也還算划算,就算是補貼運費吧~哈哈
這家的肉紙好像也很有名,但那種脆脆像餅乾的肉紙,我的興趣不大,有便宜到爆我再來買吧

 
題外話:
本來買了快車肉乾後的沒幾天,我又在購物中心敗了「阮的肉干」
但算一算又看一下容量,明明就是容量全減半,還說是半折好康,感覺受騙
而且還要等上個十幾天,算了吧~退訂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