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芋泥球好幾個月前看部落客介紹就放進口袋名單裡了(我芋頭控咩!)
還記得某日到基隆玩耍,卻沒記下地址,打電話求救卻一直念芋丸 XD
所以也沒查到,就又過了好幾個月...

康熙一播,整個喚起我的回憶啊~懶的再開團跟團,直接上樂天下訂單
先搶先贏啊~不然應該會等很久吧(現在已經爆到五月份到貨了)…按照我指定的日期到貨囉!

因為店家沒有免運的金額,所以我挑了國寶福袋(A) 雪露2盒+芋泥球4盒 免運費 680元
還可以加購六盒芋泥球(一盒50元),當然加到滿~噗 所以收到就是滿滿的一箱啦



共有十盒芋泥球 & 二盒雪露



肖想很久的芋泥球啊  每盒四顆,形狀不一,應該是手工捏的
不會太甜,軟軟綿綿的,好好吃唷~讓人一口接一口,還會有點飽耶!
真的好吃,等退燒一點再去基隆買好了~嘿嘿

把拔說不太合他的味,不過一個人就嗑掉一盒了...
大概是吃一個吃不太出來,吃到第四個才有感覺吧 哈哈



雪露就不便宜,樂天單盒售240第二盒變190,以我買的組合來算扣除芋泥球一盒就要250
上層是奶凍,下層是芋泥+西米露,還蠻特別的組合,芋頭味+奶味
還算OK,一次一杯就差不多了...



然後看到熱量,每杯四份,一份90大卡,等於一杯360大卡..........飽了 XD 噗~


 連珍食品
基隆愛二路42號  02-24223676
營業時間:早上八點至晚上九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