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夜裡在看非X新聞介紹的美食,在介紹夏日冰品
有幾家都吃過啦!!看到東區粉圓,久聞名氣但都沒吃過耶!
假日跟朋友聚會結束,阿man來接我 (我整個就想好後續行程了這樣XD)
第一站就是到鄰近的東區吃粉圓啦!



巷口也有一家生意超好,不過我們的目標是巷內的粉圓大王創始店!



攤位上有各式各樣的料,四種一杯45元。



我們挑了湯圓、粉粿、芋圓、芋頭。咦~粉圓呢??粉圓呢??
恩…我也是坐下來才發現,來粉圓大王怎麼沒有點粉圓啦!!!搞笑了~
這是為了下次再來留下的伏筆嗎 咳~
回到正題,這家附上的是大碎冰,還真是有咬勁,糖水跟冰塊還可以再自助添加吃到飽喔!哈
芋頭好軟,超好吃的(咳~我是芋頭控)想較起南機場夜市的永康街芋頭大王 (名字好長!)
這裡的芋頭比較不甜些,但各有特色,也都好好吃啦!!
至於芋圓感覺是店家自製,吃的到芋頭粒,也很Q喔!湯圓好大顆也是超Q的!
而黑糖粉粿是不規則狀,也是店家自製的嗎??哈哈
反正都不錯吃啦!!又不會太甜,我下次要去吃粉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