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常常會跑到社子那吃古早味豆花 or 覓食。
某天經過就看到這家生意似乎不錯,就去嘗嘗,結果後來就常常去了!哈



延平北路六段24巷口,應該也不能說是騎樓,就巷子但上面還有房子那種 ( 我不會形容啦!)
簡單的攤子,在牆上掛上了簡潔的招牌~之前有魷魚丸,後來改成了菜脯丸。



不想吃太多!所以我都點綜合丸湯(其實丸子口味我吃不太出來 XDD )
丸子很Q彈,又有種鮮香味,還蠻合我跟阿man的口味。湯雖然清淡,也有順口的感覺。



桌上放了一整鍋的泡菜,內用的好處就是可以泡菜吃到飽!!!哈哈



真的很夠味喔!泡菜很脆但又辣,所以我會先加一次,吃一吃,把湯喝少點再加泡菜。
不然一次加太多,湯會太辣我喝不完~噗

阿man之前都會說要去吃三重的佳興魚丸(沒吃過迪化街那家老店),但我覺得很油並不是很愛。
但這家我就挺愛的啦!!所以想吃魚丸冬粉,我跟阿man都會跑來這!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