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 隨便搜尋一下 blog裡應該有幾百篇吧 XD
相對地 也引起了蠻大的迴響

甚至有男的朋友跟我說 他看到流淚了!!還有已經看了二次的朋友
嘖嘖~~

這說明了 愛情果然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吧 XD

的確 片中的幾個片段 是非常寫實也會令人會意一笑
不管是男孩兒~女孩兒~男人~女人~各個年齡層都在學習著如何去看待愛情
同時也有著社會成見、女生朋友、哥們兒、父母、兄弟姐妹...等 來自各方的意見

自認為很懂的愛 卻不知道如何去愛人還需要旁人的提點 (這是所謂的當局者迷?XD)
為了結婚而結婚 才發現原來不是我要的?
勇敢的追求真愛 卻常會錯意~搞的跟花痴一樣?XD
相愛的二人 為了社會成見搞得非結婚才對?
結了婚定性不夠 才發現早結婚是個錯?
道德倫理與追求真愛 那裡才是平衡點?
網路世界什麼都有可能發現 真正的MR. RIGHT在那兒?

其實看了這部片 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只有求婚那幕 小小感動了一下 ( 是人都會感動的吧!!! )

其他的部份 沒有太大的體會
為了結婚而結婚 一點意義也沒有(看看現在離婚率那麼高!)
當然也不能否定好男人的存在~
但是我說實在的 有時男人變心也是被女人的無理取鬧所逼 
不過更多是受不了外界的誘惑!吃不到的總是比較好~(這是人的本性...)

這部片還告訴我們!辣妹雖然比較養眼 但是跑的也快喔 哈哈

男人不愛了就是不愛了 也沒有必要去逼問任何理由
因為聽了都會是爛藉口
「我配不上妳」「個性不合」「跟我在一起太委屈妳了!」
「我媽不喜歡妳」「妳會找到比我更好的」「妳對我太好了 我受不了」

(呃~好 我承認 現代女生也會用這招!)

但其實~愛都不需要理由了 為什麼分手要理由?
只是狠心一點 讓心死的比較快?還是想找到一個讓自已比較快樂一點的理由?

我也遇過 曾經有感而發對我說「妳真的對我很好耶!」
過了一陣子 還不是把我給甩了 (我承認 我也有踩到對方的地雷)

日子好過~不好過~還不都過來了!

重點是要 愛 自 己 「先愛自己 別人才會來愛妳!」

二個人在一起 一定會為對方想 但不要把重心都放在對方身上
這樣會造成對方的壓力 會喘不過氣的!

anyway  沒有人是十全十美 都需要被包容及包容別人
當然也別想去改變別人 變成自己想要的那樣子 (n年後應該可以訂做機器人吧!)
每段愛情 都是在磨練自已

雖然分手的時候 心情很複雜 是希望回到身邊 還是詛咒他#@%#$%
時間真的會沖淡一切
等過段時間 回頭看當時的自已 真的會覺得蠻可笑的!

(謎:現在說的倒輕鬆啊妳~

哈哈 不管怎樣 希望大家都可以過的幸福又快樂啊!

ps. 我覺得這部片租DVD來看就行了 在家跟電影院差不多 又不是講求動作氣氛特效音效的
不過 租DVD 另一半可以藉機落跑 電影院就跑不太走了 嘿嘿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