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簡介:

波特(約翰屈伏塔配音)是當紅影集「雷霆戰狗」裡的第一男主角,牠飾演一隻有超能力的狗,總是在主人危難時伸出援手,因為戲中劇情需要,每天都過著精采刺激、冒險般的生活 。在一次的意外中,波特到了人生地不熟的紐約,為了重返好萊塢尋找劇中的主人佩妮(麥莉配音),牠展開一段「真正」的冒險旅程。自以為具有超能力的波特,再加上兩位在途中結識的怪異旅伴 – 一隻是在外流浪已久的小黑貓「咪咪」、以及一隻困在玻璃球內、超愛看「雷霆戰狗」並且是波特頭號粉絲的肥胖倉鼠「阿諾」,一行三人會遭遇到什麼危險呢?



之前每有動畫片 就會到電影院報到的我
因為這幾年經濟不景氣 所以幾乎都改看DVD 哈哈
一聽說這部片有3D版本 馬上就跟阿man預約了要到電影院看
禮拜六那天跟朋友吃完飯 接著到晶華城報到(本來想去美麗華的看的~但卻沒播3D版本)
買了12點的票 我用團票看3D還要再加100塊 一個人就要(220+100=320) 跟美麗華差不多
又跟阿man先到饒河街去逛逛 ( 咦~有點離題了...) 12點進場 領了3D的眼鏡
就等著播片啦...



BOLT是隻狗明星 從小就在攝影棚裡過著戲劇化的人生 從來沒到現實生活過
以為自已有超能力~~熱導波、獅吼功、無影腳...一心就想著要保護著自已的小主人
一開始就播它冒險的「電視節目」 連慢動作都讓人會跟著停止呼吸
有天節目播到小主人被壞人抓走了 被關在助理車裡的BOLT 為了救小主人就衝出去
到了現實社會中 無意掉到箱子裡被貨運的人封箱運走
出了箱子 發現超能力都不見了 還以為是箱內泡棉搞的鬼
遇見了鴿子 帶他去找壞人的爪牙 貓咪 - 咪咪 展開尋找小主人的冒險
連肚子餓了都覺得是發生什麼事了 是不是咪咪在害他
在電視節目裡 只有英勇一面的BOLT 重新開始學習如何打滾、裝可愛、裝無辜跟人類要食物
( 這一切還是一隻貓教它的....)
遇見了頭號粉絲 阿諾 在球裡生活的寵物鼠 很HIGH又很衝~~



而且阿諾也很利害喔~~~
路途發生了很多事 整部片看下來幾乎沒有冷場
到最後 BOLT回到小主人身邊 又超級感人~~害我差點在電影院落淚....
這部片 超好看的啦~~~不管是主角、配角 都是超級可愛 
在電影院裡大家的笑聲不斷 一出電影院大家又開始回味討論
剛好 隔二天又去借DVD來看 借了打獵季節Ⅱ跟功夫熊貓
天啊~~BOLT是這二部片好看的好幾倍 熊貓我還看到睡著 = =
想說當初上映的時候討論的好像挺熱烈...應該不錯看
結果...個人覺得有點無聊 呵呵~
這部片 我想不管愛不愛動畫片的人 一定都會喜歡的

對了...晶華城的3D也太弱了...(我在6廳看的)營幕太小 一點也沒FEU
美麗華的3D IMAX才是王道啊...要在晶華城看3D版的 我覺得看一般廳就好 不用多花100塊


哈 在爆米花堆裡的阿諾 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