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介紹】

亞曼達伍茲(卡麥蓉狄亞茲飾)是一家生意興隆的廣告公司女老闆,專門製作電影預告片,她居住在南加州。艾麗絲辛肯斯(凱 特溫絲蕾飾)則為倫敦的《每日電訊報》撰寫備受歡迎的婚姻專欄,她住在英國鄉間溫馨的小木屋。雖然艾麗絲和亞曼達這兩名單身女子相隔六千英哩,但是她們都 面對同一個問題:就在耶誕節來臨之前,她們都決定和男朋友分手(分別由愛德華伯恩斯和魯佛西維爾飾演),而且她們都沒有任何過節的心情。亞曼達想要趁這機 會度個假,出去散散心,無意間上網查到交換住處的網站,覺得艾麗絲的英國鄉間小屋是讓她忘掉感情煩惱的好地方。於是在一時衝動之下,她們同意交換住處兩個 星期。艾麗絲抵達洛杉磯的那一天晴空萬里、舒爽宜人,她到了亞曼達的住處之後不久,就認識了一名好萊塢知名編劇亞瑟(艾李沃克飾),以及和亞曼達前男友合 作的電影配樂師麥爾斯(傑克布萊克飾)。但是亞曼達到了英國卻吃了不少苦頭,因為英國的冬天天寒地凍,當她好不容易找到了艾麗絲的住處,艾麗絲英俊瀟灑的 哥哥葛拉漢(裘德洛飾)就來敲門。



曾經我也跟IRIS一樣,對某一段感情念念不忘
朋友都看不下去,不覺得那是個好男人
我也不曉得當初的我怎麼了 而且早知道他有女朋友了
無論如何 卻還是會掛念著他 雖然在一起短短半年的時間
我卻花了三年多才真正能放下 也許就是跟IRIS一樣
那個男人總是會讓妳覺得他對妳還有情
讓你覺得他還是需要妳 只是他身邊的人不是妳
那段時間的我 曾經墮落 曾經不曉得自己在做些什麼事
身邊也有另一個男人 但是心似乎還是離不開原來的他
而後來 有天突然發現 那男人有什麼好的?
有了女朋友 還對前女友若有似無的曖眛
這算是好男人嗎?
可能女朋友不在一時不在身邊才想到妳
我清醒了 反而覺得那女人很可憐
也許很相信自已的男人 但男人在做什麼她知道嗎?
曾經 我對自己男人會完全的付出
後來 我覺得對男人好似乎沒有什麼意義 對自己好比較實在

(謎:我會太偏激嗎?XD)
是失去了才會珍惜 還是得不到的才珍貴 不曉得
聽過太多的例子 男人不是好東西!!
是以偏概全 還是親身經歷 還是傳說
但還是有幸福的例子啊 但應該是少數吧!
男人的心態到底是怎樣
為什麼許多的男人總是不能專一去對待一個女人
雖然也是有花心的女人啦!
但是都是男人先傷害女人的啊!!
(謎:我又太主觀了嗎?XD)
反正 愛情 也是需要學習的吧
受傷了 才能成長
還是要努力去找尋屬於自己的幸福啊!


還有。電影還不是最後都有好結局。
都是苦盡甘來 現實社會上才不會這樣咧!!
(謎:不然怎麼會叫【電影】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