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去年十月的某一天 我跟北鼻去南雅夜市吃飯
剛好店外有在賣兔兔 經過一看 超可愛 先去吃飯
吃飯時一直想著那兔兔 厚~念念不忘 超想把它帶回家的
吃完飯 再去看看
鏘鏘~不見了!!!
帶著失落的心情回家
北鼻知道我想養 (其實他也想養吧)

之後我們倆就到各大夜市看兔子 (順便還可以逛街 哈哈)
我也開始上網去看關於兔兔的知識
怎麼樣 還有分兔種
順便還比較價錢 呵呵
終於去中和南勢角夜市看到啦!!
我本來只是想說買一隻 北鼻是覺得二隻比較有伴
ok囉~一人挑一隻

 
就把他們帶回家囉~~~
超可愛的 後來又買了籠子
還整理了一個房間給他們專用夠幸福了吧!!

本來只買一個籠子給他們住
後來會打架
再買一個 哈哈
才過半年多 就已經長大了
跟剛帶回來的size差蠻多的
但還是一樣可愛
雖然 尿有時還蠻臭的。。。

 

但現在一回家 他們就討著吃東西而一直咬籠子
雖然很吵 但很可愛

現在我超想把他們帶出去玩的啦~!!
可是又怕會感染到一些有的沒的
姆…
有的是機會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