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心事
作詞:陶晶瑩 作曲:陶晶瑩&黃韻玲 編曲:黃韻玲

東區的咖啡座 幽暗的沙發裡 
總有幾張熟悉的臉 那種聰明 帶點防衛的氣質 
想放棄 卻又不甘心的樣子 
越過她的肩膀 空洞洞的視線 摩登女子 灰色心事 
那種以為 自己什麼都可以 喝了酒 卻又哭的像個孩子

我聽見 渴望的淚 我看見 我的從前
曾經 我也痛過我也恨過怨過放棄過 
在自己的房間裡 覺得幸福遺棄我
如果沒有分離背叛的醜陋 怎麼算是真愛過 

請妳試著相信一愛再愛 不要低下頭
別怕青春消逝 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我在這岸看著妳游 為妳的堅持感動
妳會的 有一天會幸福的



早上無意在MTV台聽到這首歌 雖然已經發行有一段時間了  但聽起來還是很有感覺啊 
MV 就是陶子跟李仁一起合拍的  那種淡淡的甜蜜 卻能甜到心坎裡~
許多人在愛情中曾有過跌跌撞撞  不論是男是女
又有多少人在愛情受傷後  退縮了不再相信所謂「單純的美夢」
總是害怕再次受傷而不敢開啟新的戀情
不管傷的多重  換個念頭時間一長 回頭看看當時的自己  總會有不同的體會
最笨的就是為了對方而傷害了自己  要更愛自己,過的更好 才是王道啊~~
我相信只要勇敢向前 一定會有幸福在前方等待著的!

anyway 希望我的朋友們 不管有對象沒對象 都能過得很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