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你永遠都不離開我
作詞:陳綺貞 作曲:李雨寰 編曲:李雨寰


每當我被你擁抱的時候 那是真的嗎
沉默變成蜿蜒的河流 形容詞在漂泊
每當我想念你的時候 那是真的
抬頭望著美麗的夜空 星星正在閃爍
我有消極的理由 所以從不要求
你有坦白的自由 卻從不對我說
說 說你永遠都不離開我
說 你會保護我
說 說你甜蜜的話不是敷衍我
愛是危險的漩渦 說出口就會沉沒
愛是星星在閃爍 說出口就墬落
你有坦白的自由 卻從不對我說
愛是星星在閃爍 如此繽紛又脆弱





某天在電台聽到這首歌
覺得還蠻好聽的 雖然這首歌應該有點久了...(應該吧?)
女生在愛情中 常常是沒有安全感的
希望男生會說些承諾或是甜言蜜語
有的男生輕而易舉的能把那些話掛在嘴邊 卻什麼也做不到
有些呢 做不到的事就不會說出口 卻能在小事情上發現他的用心
想起之前看到一對老夫婦 什麼話都不用說 拉著彼此的手 似乎就了解對方在想些什麼
女人在感情上要求的 不就是一個專一對待、一個眼神就懂妳的另一半
當然 不是討厭又死黏人的那種
不曉得 反正...聽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