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最近覺得下盤愈來愈"勇健" 感覺有點悶
又不是吃的特別多
大概是上班一直黏在椅子上吧!!

看到朋友說 他女友去Curves運動瘦了六公斤
著實讓我心動啊

畢竟不能一直靠藥物減肥
那樣瘦的也不會好看
運動才是王道 不過我又很懶啊!

然後...最近看到新聞上的小模
好吧!那篇新聞的重點我不太記得了
只記得她的身高體重 172cm/42kg
(我知道我重點很奇怪 哈哈)
但...我真的想了很久 

42公斤是安奈~~
42公斤是安怎~~
42公斤是安耐~~
42公斤是安怎~~
42公斤是安奈~~
42公斤是安怎~~



就是這樣........

恩...我不要42kg
我52kg就很開心了

噗~哈哈哈
用想的是不會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