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三月份一轉眼就過一半了耶
也表示我已經過了半個月正常人的生活啦!!
(咳~之前是多不正常...)

每天才吃完晚餐就開始有睡意
雖然到最後還是會摸到11~12點才會入眠
規律的生活似乎適應的挺很不錯
就連假日都開始早睡早起
但發現為什麼體重小小上升了一些
難道二餐變三餐也是一種罪
除了這個其他沒什麼大改變

每天跟電腦黏在一起的時間
比黏男人還要來的長的多
但是感覺對臉書跟噗噗已經開始厭倦

工作除了做自己該做的事
還要開始學習「公關」
實在很難去說客套話 ( 更何況我生性那麼害羞... )
自己的一套又不曉得怎麼生出來
反正應該是船到橋頭自然直
人總是會成長的

才說要克制自己的購物慾
卻又連收了好幾個包裹
女人的衣服跟鞋子還有包包
真的是永遠不嫌多
開心的是無債一身輕
卡費跟前幾個月相比也有減少的趨勢
希望存款數字可以上升再上升
( 咳~我看妳再買下去很難啊.... )

決定這禮拜藉慶生之名去西堤吃大餐
明明就是自己愛吃
還硬要拖人下水
反正拖那麼多次了 哈

想起好幾個好久不見的好朋友
大家好久沒約出來吃飯
為什麼年紀大了總是只能約吃飯
是因為大家忙碌?
忙到只有吃飯時間有空
但其實連約吃飯都有點難度
一部份是因為我很懶

下禮拜要跟國中同學吃飯
真的是好久不見
期待又開心
另外又要開始憂心體重計上的數字
有點爆掉了....
女人真辛苦
( 哈~ 又愛牽拖...)

認真上班吧我...........碎念個什麼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