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噗噗跟小書書進入我的世界後
小名名整個就被我丟在一旁....
還有待整理的照片一堆

上個周末趁著朋友之約 難得自己一個人衝到台中去走了一趟
算是二天二夜之旅吧!

從阿man送我進火車站後 就開始特別的體驗
因為到現場才買票 是無座的自強號
過了二站 有個空位 旁邊還坐了個美女
我們二個就聊了起來 聊工作聊寵物東聊西聊 不知不覺我就到站了
還交換了名片 哈哈

晚上一大群的朋友吃飯 看到桌上的盛況 馬上就飽了啊
一起玩遊戲 談天說地 不知不覺就天黑了

送我到逢甲我租的套房 嘿嘿 房間裡還有電腦
營幕好大 還真是有點累

隔天又跟朋友到紙箱王去走走 雖然有點小雨 不過還不至於掃興
晚上另一個朋友再來找我們 因為走的有點累
就直接到房間聊天 肚子餓了 就到逢甲買了一堆食物回來吃
看電視聊天

解散後 又上網上到快天亮 這幾天整個就是睡很少
發生了很多事 也體會到許多事 有熱情的朋友 也看清了某人
自己一個人 雖然有點孤單 卻覺得是充實的

好多照片要整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