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拍上買四雙鞋 收到後試穿都合腳又喜歡 真開心
 黛安芬特賣會 買了二件內衣 才700塊 嘿嘿~爽快
 買了足膜( 會掉死皮的那種 ) 先給阿man試試 腳不會爛掉再換我試 哈
 第一次買褲子 直接試穿就能穿上 付錢閃人 感覺很妙  ( 是以前自以為瘦都拿小號的?)
 那天去複診 不想晒太陽 綠燈就先走 結果繞了一大圈 整個不曉得在白痴什麼
 半年多不見的前同事 見面一樣不陌生 那種感覺很好 難得的友情 I like it~
 男人是不是也會突然心情低落 又突然恢復 跟女人MC來一樣的難搞?
 好想回到以前一次可以睡上十小時以上的那種被二師兄附身的感覺
 威士忌 + 可樂 我真的分不出濃淡?!三個多月沒喝 果然是要人多才好玩
 克制一陣子手癢點團購後 結果竟然是自己開起團來 XD
 「想變美」這個念頭 為什麼25歲後才出現在我的腦中 ( 25歲前是男人?還是發覺老了!?)
 最近出現了國三到目前為止 最輕的體重
 夏天就要到海邊!我偏不愛 是怕黑?怕熱?怕水?...是怕嚇人!
 被醉漢說「妳很漂亮」 是女人都會暗爽一下的
 「終結貧窮!超實用存錢法」這本書入手一週 還沒翻開 先等我買夠再說 XD
  幸福是要自己去追求的!抓太緊 很可能會有反效果
 連續三週都有蛋糕可以吃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 內心的煎熬!完了)
 主觀 真的是很要不得 自已的看法 ≠ 別人的感受
 女人永遠都會覺得某處的肉就是多了那麼一點 瘦還要更瘦
 覺得身邊貴人很多 改變了我的生活 也讓我成長了許多 感謝~
 WEGO網站上每個房間都好美 好想去住上一個月 ( 喂~也太OVER!)
 愛情是沒有任何界限的;還羨煞了在場的所有人
 這麼悶熱的天氣 到底還要過多久!!!
 想去泛舟的計劃 似乎要延到明年才有可能實現
 有名氣 ( 熱門 ) ≠ 厲害;沒名氣 ( 不熱門 ) ≠ 不厲害
 阿man說我的包包很重 回家量了一下 真的還有個2.7公斤
 身不由己的那些事 到底是命中註定 還是單純就是個意外?!
 累積了一堆照片要整理 是我太懶?還是行程太滿?
 刀子嘴豆腐心 嘴上說不在乎 心裡卻總是惦記著的吧
 不要跟我玩划拳 我真的只會剪刀石頭布 好吧!加個 " 數支 "
 任性是女人的權利 適度可以宜情 過度則可以給予男人拋棄的權利
 男性 其實很好說話 不要拐彎抹角 不笨的應該都會懂 比女人好搞多了
 冰箱冷凍庫的空間 似乎不知不覺又填滿了
 日夜顛倒的生活 是種優閒的體會 一切正常作息的緊張似乎都消失不見
 開心不開心都是一念之間 想不起上次動怒的時候 是看很開?還是記性差?

-------

寫完了?不曉得?該來躺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