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不好 某件事一直掛在心頭上...
果然是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啊~~(對我來說 應該是夜有所思 日有所夢  )

盡量不去想 但又不得不去想...
沒錯!這是逃避的行為

夢裡有個happy ending 如果能真的發生就好囉!

除了這件事 其他似乎沒有什麼好煩惱的
看著新聞 許多人都拼了命的在找工作 恩 我是幸福的
好多家公司都在放無薪假 我卻還要加班 恩 我是幸福的
看著有人為了下一餐在那而煩惱 恩 我是幸福的 (還吃了那麼多東西  )

平淡的生活 一點感性或是有feu的文字都寫不出來
難怪一大堆音樂都是悲傷的情歌~

想當初寫了一堆有的沒的 回頭看看 都覺得怎麼可能是我寫出來的東西啊!

咦?這跟標題有關嗎?

標題還不都亂下的...

那妳在悶什麼?我也不曉得...
只是覺得肩膀又僵硬酸痛了 心又悶悶的 眼又澀澀的

把手機關機了好幾天 清靜了許多 也不會睡一睡被電話吵醒 卻又感覺少了什麼
又是在逃避了嗎我~

有感而發 啊發到後面 又不曉得在打些什麼了

我要開心~開心的吃喝啊!!開心的加班啊!!開心有好天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