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 二天的假就過去了 難得的周末好天氣
禮拜五一早下班 整個就不想睡
去幫阿man換行照 郵局寄東西 銀行刷本子 逛菜市場 還書順便逛圖書館
回家又摸來摸去 打掃一下兔寶貝們的窩 轉眼就下午三點了
小睡一下 阿man六點下班回家 我又起床了 洗個澡準備出門
打算要去光南換故障的鬧鐘 順道去前公司附近的「
福珍排骨酥麵」嗑晚餐
光南還是一樣爆多人的 小小逛一下阿man就快受不了了
回家弄一下麥仔煎吃晚餐 看個電視轉眼凌晨三點 睡...結果八點多我竟然自動醒
而且想說賴床一下 睡不著 起床好了...
上個網 看個電視 洗個碗 好無聊啊 等阿man睡醒 也下午一、二點了
小摸一下 找東西嗑 又衝到台北大橋頭去吃
米糕 吃完去「小熊媽媽」找點東西
回家前又衝到重慶北路的紅茶屋去買冬瓜奶茶
再到停車場換車又衝到內湖大潤發去 才買了幾樣東西 竟然花了二千四
回家休息一下 看一下HBO播的神鬼認證 再出門去洗車
大概洗了一小時左右 咦 又到了凌晨三點耶!!走吧 吃
阿財魚肚 人還是客滿
吃完該回家了吧?!NO~~~我跟阿man又衝到基隆漁市去
第一次去的我 整個傻眼 時間約凌晨四點多 人竟然多的跟士林夜市有得拼
出門只準備洗車的我 相機沒帶 手機沒帶 厚...
逛了一下 超擠的啦 而且每個人都分秒必爭的感覺
動作都可以用咻咻咻來形容了 連喊價的老板嘴也動的跟機關槍一樣
而且看到好多奇怪的魚喔 還有爆大的鮪魚眼 很好玩耶~~
這次去看到的蟹都好小隻 所以什麼沒買 就打道回府啦!!
回到家 天剛好亮了 洗好澡一躺下 馬上睡死了我 哈哈
醒來加賴床完 已經晚上六點多了 跟阿man去爭鮮吃晚餐 噢~超飽的
二天的假就這樣過去了...
上班ing 好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