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禮拜六。。。
上班閒到發慌 呃~不 是閒到杜姑 
外面下著雨 討厭啦!
上網開了msn 沒幾隻貓在線上 (是怎樣~不用上班就不上msn了嗎?)
昨天把部落格整理了一下 (謎之聲:沒啥文是整理個鬼?)
厚 就是弄些有的沒的咩
目前才下午一點
實在是很想請假回家睡覺覺
但…閒又有錢賺 忍耐點唄 (謎之聲:啊是很委屈喔!!)
剛上網 逛了拍賣 逛了電影 逛了部落格 逛了payeasy
無聊。。。
昨天阿MAN公司聚餐 本來還叫我去接他
後來卻自已回來了 呃~喝的臉紅紅
一進門就仆在沙發上了
為什麼不是仆在床上?恩~因為他還沒洗香香 
喝到連洗香香都沒辦法 就把他丟在沙發上啦 哈哈
哎…我在寫啥啊
沒辦法 新弄的部落格 沒啥文章內容 只好來發發牢騷
日子很平淡 雖然很安穩但卻想要再多點什麼…(謎之聲:多點錢?XD)
昨天逛了一下以前的交友名單 一堆人都關版消失了
又逛了一下家族 不論是一些知識的還是以前母校的家族
不是冷冷清清 就是有一堆色情廣告病毒之類的
有種 景色依在 人事全非 的感觸
咦?我是不是太感性了?哈哈
反正日子一天一天過 大家各忙各的 連要一起吃個飯也很難 (咳~知道我說啥厚~)
有心 卻都沒有實際行動
就跟減肥一樣 過這麼久了 肥肉還是在那 
呃~這比喻好像不是那麼適合厚
哎唷 我還要熬一個下午喔 沒事做的班 我會瘋掉
(謎之聲:太多事的話又會在那哭哭么么的…難伺候耶!)
姆 還是這裡好 發牢騷還不限字數 嘿嘿~~
不過這樣會停不了我自言自語的毛病耶…
哎~沒差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