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 轉眼間 也過了十幾天的日子
大部份都是晚上10點到早上7點的生活
自從做了這工作的我 本來一天都要睡上個八、九小時 甚至更多
現在 好像五、六小時就差不多
而且三更半夜精神還好的要命
我天生是吃這行飯的?!哈哈
上夜班的好處 每天早上都可以優閒的買早餐吃早餐
不用痛苦的起床準備上班
每天睡到想起來再起床就可以
只是時間跟男人錯開了 他上班我睡覺 我上班他睡覺
相處的時間又更少了 這是危機?
不曉得 也許 能 小別勝新婚吧
上夜班 感覺只是睡覺時間少了點
反而是有更多時間可以來利用 
不像上日班 下班沒多久又要睡了 醒了又要上班了
之前的工作有很深的體會啊!
雖然我知道 這樣很傷身體 但是為了錢 
工作又那麼閒 ( 呃~這不能說吧 )
啦啦啦~~~ 先撐個一陣子吧 只是半夜醒著上上網 沒什麼不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