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個人 相處久了 是不是就會了解對方?

過年回南部那幾天 總是特別想吃燒餅加蛋~卻都一直沒機會嗑到
才回來的隔天 你說要出去吃東西吃 隨便買回來的 就剛好是燒餅加蛋 

那天一起出去吃飯 坐下來 我都還沒說我要吃什麼
你就跟老板說!「什錦烏龍二碗」
怪了~你怎麼知道 我心裡想吃的就是什錦烏龍

我說我想買鹽酥雞吃
你說你晚上本來晚點也想買來吃的念頭

(怎麼都是吃的啊...

但是 有些時候 我又不懂你了
我明明心情很平靜 你卻說我臉臭(難道是你心虛?!哈~)

雖然你不會說甜言蜜語
卻在一些小事情小動作 發現了你的體貼
但有時候 又覺得你都沒有想到我

有時很愛很愛 有時又很氣很氣

有些事放在心裡 很想跟人分享 發洩一下
但對你 總是不知道怎麼說出口
想說 又不知道怎麼起頭

白天班 大夜班 你回家我上班 我回家你上班
相處時間除了假日 就是晚餐時間

厚...我又不曉得在說些什麼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