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BABE要去深圳出差
應該算是去觀摩學習吧
不管啦~反正就是要出遠門好幾天
而且是去男人的天堂 Orz...
會擔心?姆~我相信他不會的!
雖然聽過好多好多的例子
但每個人不同嘛~
習慣二個人的日子
這幾天不曉得要怎麼過喔~
回家只剩二隻寶貝兔子跟我
屋子感覺會空盪盪的
要一個人吃晚餐 一個人看電視 一個人餵兔子 一個人倒垃圾
今天是第一天
BABE是坐下午的飛機
我要開始調適自己的心情
要學著獨立一點
(謎:講的好像離開媽媽的小孩。。。)
習慣真是要不得喔
快的話 一個禮拜就回來
慢的話 不會超過三個禮拜
呼~深呼吸
女人 別這麼依賴男人啊!
只是一種習慣吧

鳴~BABE你快回來啦!!
我不想一個人倒垃圾 一個人吃晚餐 一個人看電視 一個人睡覺

習慣 還是不想去改變

快回來讓我賴著你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