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先找我?還是先看電腦?

禮拜六上班的日子
很多人不用上班

只能自我安慰 至少也是很閒

回家到樓下沒見你的歐兜歹
習慣了 總是如此
有那一次禮拜六下班 你在家等我的?
大概只有下雨天你懶的出門的時候吧

上樓 餵一下寶貝們吃東西
以為是手機響 原來是我想太多
看到你的來電未接 順手就回電了
「喂~在那」
『我要去基隆一趟』
「跟誰?」
『跟朋友』
「隨便你 掰掰」
掛了電話 心情整個down

昨晚 因為你隔天不用上班
問你什麼時候睡 回答總是「等一下」
問了二、三次 算了
想也知道大概又是五、六點吧

回家你不在 也早有心理準備
因為也是常有的事
只不過這次你是到比較遠的地方
而且 沒有帶我去

掛電話 很氣 氣到快哭了
忍著淚 找事情做
清籠子 打掃家裡 弄垃圾 洗衣服
(喂~你的工作服要泡到什麼時候才肯洗起來!)
弄的差不多 洗澡
才剛靜下來 眼眶又是淚了。。。

我能怪你嗎?
我想不行 我也有自已跟朋友跑出去 把你留在家裡過
用冷戰來代表我的氣?
我想你也只是默默不語等我自已低頭吧
 
找朋友跑出去?
只是讓你也不爽 沒完沒了

反正
我只是不喜歡 你有白天一整天的時間可以用
你卻選擇在家睡覺
明明知道我什麼時候下班回來
就提早一點點時間出門
留我一個人在家

我是個怕寂寞的人 喜歡依賴著你
我知道 你需要空間 需要朋友
只是跟我出去時 你總是喊累 打哈欠
跟朋友出去的時候 你還會這樣嗎?

再累 只要跟你在一起 就覺得沒那麼累了

只不過 你好像不懂我的心
總覺得我愛雜雜念
我只是想讓你在意我
把注意放在我身上 而不是電腦營幕上

我好像又在無理取鬧
只不過 這種感覺我不喜歡

我喜歡黏著你 不喜歡你把我丟在家裡
我喜歡你陪我看電視 而不是顧著電腦營幕
陪你一起上網 是至少可以看著你
不然有時上網還真的是沒啥事可做

我知道我的個性很任性
想怎樣就是想怎樣
不順我的意 我就會不爽
我也想長大 所以我想了一下
不該生氣 不該氣你把我丟在家裡
你有你的自由 你有你的朋友圈
我也不能一直依賴著你
至少你也會記得陪我

忍著淚 找事情做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