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唷~好快一個月又過去了!上個月整個不曉得生了什麼病

瘋狂花錢,無心寫部落格,又積了一堆照片 哈哈哈

然後又一直想改變自己,無論是身材、工作、行為...好多好多

真是瘋了我...有人要介紹那家精神科給我嗎

---------

這家之前南哥就有說要帶我來吃,但是我覺得實在太貴啦!吃不下去咧

南哥:又不是妳在付錢的 嘖~

結果食尚玩家一播出,還不給拍店面,下的標是傳說中的花枝羹

是說對於食物我的耳根也太軟,都說傳說中的了!那勢必要吃到的啊

某平日晚上心血來潮,南哥就說要來吃這家,馬上不猶豫的說好 XDDD

三重朱記花枝羹 (8) 

平日老闆的手還是沒停過啊~排隊的是外帶的人龍...內用,找位子坐就好 XD

三重朱記花枝羹 (1) 

價目,很簡單的就賣二樣東西,就可以打天下了...

三重朱記花枝羹 (4) 

當然二樣都叫囉!

三重朱記花枝羹 (3) 

米粉看起來真的很清淡啊!!!不過吃起來很有口感咧~很有嚼勁,還會彈牙說

有點油蔥、蒜香味~真是讓人一口接一口咧

當然別忘了~登登登~登~~~~~~以下這個

三重朱記花枝羹 (5) 

會辣!要小心 XD 加了一點點,香氣整個大提升!更是讓人難忘的好滋味啊 (轉圈灑花~~

以~後~吃~不~到~怎~麼~辦~~辦辦辦 (回音中)

三重朱記花枝羹 (2) 

別忘了還有花枝羹!碗真的很淺...

三重朱記花枝羹 (7) 

粉不厚!看的到紮實的花枝被包覆在其中!!!

三重朱記花枝羹 (6) 

一口咬下,脆脆新鮮的口感~真是令人難忘,湯頭清甜 (可以續湯 XDD

花枝脆脆的真的好好吃喔!!本人很討厭吃軟軟的那種…應該是品種不同?!

這餐吃的真的很滿足咧~只是價錢真的很不可愛

正常男生的肚子應該都要嗑個二盤米粉炒才夠爽!

 

朱記花枝羹 米粉炒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51號 (7-11旁巷口騎樓)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