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34D 是多大嗎.........

啊就包子咩~管它多大 愈大吃愈飽啊 噗!
這包子就取名叫34D   (( 啊是要讓我自卑死嗎...... ))
那陣子剛好新聞又在報導  又剛好有人開團  當然又是買來吃看看囉!!
(( 這是人類愛湊熱鬧的本性?XD ))


包子的底紙.....大大的寫著 34D


這次吃買了三種......其實感覺上包子也沒有特大啊

34D XO香菇肉燥包-2顆 NT.47
鮮奶Q饅頭-2顆 NT.34
黑糖Q饅頭-2顆 NT.34

包子皮吃起來是蠻軟Q的  內餡的話我是覺得清淡了點~不過還算不錯吃啦!!
份量沒有特別大到我一個人吃不完  噗~是我太會吃了嗎?XD
饅頭也很Q 蠻好吃的 不過~單吃就有點單調啦!我還拿來夾蛋 喔耶~*

名字取的很響亮~生意應該還不錯吧!
不過要是東西不好吃 久了就會退燒囉~~呵呵

--------------------------------------------
萊德堡食品有限公司
http://www.shop2000.com.tw/lightba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