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2
話說又到了禮拜一的常榮中醫減肥行程
前一晚  菁姐突然說她隔天不想掛院長的診了  問我意見如何?我都ok  反正能瘦才是重點啊!嘿嘿
隔天我們都改掛了八診  還另外加了推拿。 突然發現 常榮裡的三個"林"醫師  我們都拜過碼頭了耶!哈

因為是她先幫我掛號的  所以我下午三點才到常榮  正好她看完要先批價等埋針
我就趕緊上去找醫師囉!!
這次是成效是 體重 -0.8kg  體脂 27.1
第一次沒超過1kg 應該跟親戚來訪,量體重時又是滿肚子屎......有差有差....  又在找藉口了?

感覺這個林醫師問的比較仔細耶!!
上次看院長的時候  說我睡不好  結果還被噹  ( 雖然我不會很care啦!)
這次是醫師主動問我  睡的好不好   當然是不好啊!作息亂的要命
又問我吃藥的時間是?說了一下後  叫我調整一下吃藥跟睡覺時間的差距
大概是因為藥的關係才會睡不好   還真的有差耶!!
我本來一直以為是我自已的問題 XD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盡量說  因為醫師都會仔細聽然後再回答
看完診一樣先批價等埋針囉!

  另外菁姐為什麼會想換診呢?
因為我們讓院長看了二次  我是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啦! 我可是試過N種方法 無敵了!
但是菁姐院長看的第一週昏倒過一次  雖然是馬上就醒了  不過還是很可怕耶~
第二週依然還是覺得不舒服  大概是藥比較強  但二周也只都各瘦0.8kg  所以決定換診啦!

回歸正題  接著埋針啦!林醫師會問你說要埋在那裡  就可以盡量的按自己想法  嘿嘿~~
本周腰左右各二針、大腿各四針   足足的12針   真開心   這女人是有被虐狂嗎

因為還要等藥  所以我們就去排推拿啦!!這次掛的是網路上好評的七號推拿師
二個人一起進去   躺在推拿床上  一個人推  一個人就先休息
感覺推一推  背都熱起來了!酥胡啊~~~
還會敲一敲骨盆   爬文過有人敲了一個月  屁屁就小了四吋耶!!!
而且醫師也蠻健談的   也會說要克制一下飲食囉!小小刺激一下這樣
我推完就先下樓等藥  坐在椅子上快睡著
菁姐推完下來後  再等一下下  藥就好了呢!

這天是看診四次以來   覺得最幸福的一次了 
怎麼說呢?因為我離開診所的時間  是下午五點鐘!!
等於我只在裡面待二小時而已耶.....吼~我要哭了啦!
之前離開都是天黑的說~~

這麼開心的離開診所那效果如何呢??
因為我隔週安排了電影行程.......看完電影已經晚上九點了
所以  沒去。

再隔週,我又偷懶  太陽很大不想出門  所以又沒去。
但是....感覺還有繼續瘦耶。
因為我某天早上起床  竟然看到了比當初看診前少6kg的體重.....
吼~我又想哭了 XD

但這幾天  似乎又爬升了,雖然只有零點幾  但我又開始擔心了,不曉得是親戚快來訪的影響還是....
下禮拜一   如果夠勤勞的話,再去看看吧!

附上第一次看診拍的掛號單&初診單及藥包 ( 實在是等的太無聊這樣~~ )

看的出藥丸真的很多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