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跟老弟去配「中天眼鏡」配新眼鏡(約一小時就能拿!真方便又便宜!)
因為團購券也是要消耗一下的,拉麵不用預約,就等眼鏡的時間去吃囉~
只是那天下雨,本人又不愛穿雨衣然後又進冷氣房,回家整個感冒了!(扯遠)

6折!$252享用原價$420【赤坂拉麵】招牌電視冠軍拉麵(加大雙人份量)*1+牛蒡絲/玉米粒/滷竹筍/皇帝菜/黃金蛋/日式泡菜(六選二)+飲料喝到飽(紅茶/綠茶2種口味可供選擇)。
http://tw.discount.yahoo.net/order.php?id=569

週六下午二、三點去的,所以店裡沒坐滿,店員看到我們也很快招呼我們入座



這是我們吃完的時候拍的啦!所以沒啥米人~~哈哈



牆上的裝飾很有日本風!還有簽名耶~不曉得是原版還是複刻版 



招牌電視冠軍拉麵(加大麵量),呃~好像拍的不太有”量”的FU~
好幾塊五花肉,好好吃喔!黃金蛋也不錯耶!!湯頭有夠濃郁的
因為弟弟食量大,怕他吃不夠,所以我又加點了一碗麵,這碗就交給他消滅啦!



小菜任選二份,挑了皇帝菜跟日式泡菜,皇帝菜那紅紅條以為是紅蘿蔔!結果是蒟蒻耶!XD
脆脆的好好吃,泡菜後勁蠻辣的耶~



另外還有二杯飲料,我們挑了緣茶,偏甜了些(我都喝無糖的!不太準啦XD )



我另外加點的味噌拉麵(一般麵量)180,應該吃較少麵量的
湯頭一樣很濃啊!麵的口感也很不賴,蠻喜歡的,真的量有多...吃到一半我還停下來休息
休息一下後再努力,畢竟不便宜,媽媽說不可以浪費食物,而且又是美食!哈哈



還有附叉燒,上面那張沒拍到 XD

有機會還想去回味一下啦!!對了~我老弟竟然把湯都喝光,碗整個見底了!!!算他狠
不過也有吃飽啦!!哈哈




【赤坂拉麵】
忠孝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4號2樓/電話(02)2752-07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