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吋pizza真的是很方便的玩意 想吃的時候花個幾分鐘加熱
就可以吃到美味的pizza ( 雖然也是熱量很高的玩意?!)
某人言:「pizza是臉圓的最佳武器」

團購生涯至今也吃過三、四家PIZZA 這次團的是新開的店家 所以每個口味都來一片吧!



六片排開 有幾何圖案的感受 店家取名也很妙就是go pizza 夠披隡啦!!



包裝後註明了食用方式及連絡方法~



因為冰箱剛好還有一片貴客的pizza 忍不住就來個超級比一比啦!!(都是夏威夷口味)
大小其實差不了多少 但看起來就是go pizza好吃度比較高耶~~~
實際吃起來也是go pizza比較有味道 重點是起士還會牽絲 整個就是我的菜~~



六個口味排開 (我好像聞到pizza的香味~~感覺餓了
海龍王 NT.38 黃金夏威夷 NT.32 紐約客 NT.38
大阪章魚燒 NT.32 義式總匯 NT.38 沙威辣雞 NT.38

每一種口味都讓人感覺用料很實在 那一家的章魚燒可以到這麼大塊的章魚塊!!!!
PIZZA這東西口味重的個人覺得就比較佔優勢 偏愛義式總匯、沙威辣雞
紐約客牛肉雖然有我不愛的青椒 但是味道恰到好處 也是一口接一口吃啊~~
而且每種也都有牽絲的感覺 我超愛的 呵呵 只有覺得餅皮的部份比較缺了點嚼勁 
在評價回覆註明後 店家還特地回覆我是因為考量到小孩子食用的口味也會再改進這部份
感覺就是很用心 料多實在回購率五顆星 只是要克制點 為了身材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