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可怕的中秋節過啦~才吃了一晚烤肉讓我整整胖了二公斤

現在慢慢在回復當中...而吃不胖的南哥卻完全不動如山

這世界真是不公平!!!!

之前中秋節呢~因為怕胖所以也不太會吃月餅之類的玩意

這次聽到網友說「貝莉安特」之前推的小蛋黃酥,非常之好吃

所以默默的訂了四盒要孝敬一下長輩這樣...

IMG_5215 

蛋黃酥還真是小巧可愛咧~嘴張大點就可以一口一個了 XD

不過我都是一顆二、三口啦!

IMG_5219 

手指還能當比例尺這樣~噗 裡面的蛋黃約四分之一大小

外皮酥酥香香的,配上內餡的豆沙不會太甜,蛋黃又中和了一些!口感比例鏘鏘好~

妹妹嗑完還問我那裡買的,馬上要拿去送人 XDD 好評不斷咧~

IMG_5269 

後來聽說有芋頭酥,於是芋頭控如我,當然也是預訂了一盒!

IMG_5271 

鏘鏘~裡面也是包滿的內餡啊!上面會有空洞是因為拿的時候會左右擠壓的咩 XD

芋頭的內餡比較甜一些,但外皮竟然有鹽?WOW~這種鹹甜鹹甜的滋味,真的好好味啊~~

讓人真的會一口接一口,聽說大家都是一次嗑掉二、三個.....

IMG_5214 

另外還帶了盒它們家的馬卡龍!色彩鮮艷的樣子真的好美唷~

雖然馬卡龍對我們來說實在不算是非常有興趣,因為甜啊!

不過偶爾當一下貴婦(?)也不錯啊~

外皮真是有夠酥的,裡面竟然QQ的,內餡有的是巧克力、花生、芝麻、其他…XD

一次大概二個就不行了,不然荷包怎麼受的了~

但覺得甜度有調整過,不是太可怕的那種,所以我還可以接受啦!

 

蛋黃酥跟芋頭酥都吃完了...開始想念了(哭)

 

貝莉安特法式甜點專賣
台北市民生西路45巷9弄20號
電話:02-25817070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