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又是一篇拖很久的食記啦!看的我又餓了這樣...
話說今年春酒到「龍都酒樓」去吃,早就很想嘗試一下它們家的烤鴨了
真是得來全不費功夫 哇哈哈哈哈 而且還不用自己花錢呢 
但這篇…不是從春酒拖到現在的啦!是因為春酒訂桌有送券,剛好夠換一支烤鴨
所以同事們又訂了五月底再去那聚餐嗑烤鴨囉!!



禮拜四的晚上林森北路車子還是好多啊!這天我們到的時候也是客滿啊~~當然有先訂位囉



在等位的時候,四處拍拍~~那個燈還真是美,裡面滿滿的客人,也有一點吵雜啦 



牆裡有水族箱,發現奇怪的生物,我看不懂這是啥米玩意啊~另一個龍蝦那個我懂
有人可以幫我解答嗎 XDD



旁邊的櫃子也要瞧瞧,WOW~刺參還真高貴的說~



終於上桌啦!叫的烤鴨會在旁邊現場片給你看,一鴨三吃~春酒是煮粥還蠻好吃的
這裡的烤鴨跟外面賣的北京烤鴨完全不一樣,皮酥酥脆脆的,那美味真令人難忘啊 



這次是用炒的,感覺沒那麼優,有點硬,肉很難咬,還是煮粥好吃啦 哈哈



再叫了些港點,叉燒酥真的好酥唷~好香好好吃 鳳爪有點辣不過還挺夠味的
蒸蘿蔔糕,吃起來很清爽,軟嫩中還吃的到蘿蔔絲,好吃耶~~
另一個我忘記是啥了,應該是鮮蝦腐皮捲之類的,要趁熱吃不然會覺得油,沾醬有加到分



當然也是要吃點青菜的啦~怎麼有這麼大的吻仔魚啊~~來點青菜中和一下

這次真是吃的又飽又開心的,特別又不用花錢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